掐掐馅饼子

脑洞是我的,我是瞎想的。兴进最好吃!


马进在亲眼看到马小兴的变化之后震惊 难以置信
看小兴逼迫张总要楼 电王 瞒天过海的一切
表现的茫然不知所错 一面是因为难以置信一面是自己内心在挣扎
像极了极限挑战变异那一期 黄渤给张艺兴龙虾项链
我要再去刷一遍电影了…
我是真的非常想看黄渤和张艺兴兄弟这条线
马进心里为姗姗存留的善与良知
从小挨打 已经麻木 表面上「没事儿,哥,让他打吧,消气了忍忍就过去了」我有哥,我知道哥对我好就行了
背叛加上被压迫的底层生活 在咆哮 在挣脱
马小兴彻底地不被束缚 全然黑化 疯癫
马进因为小兴的变化而崩溃
在识破马小兴的诡计后大家积累的愤恨爆发 殴打他 对他拳打脚踢
弃他不顾
终于再次等来了大船没有人管他
姗姗想要拉着他一起 小兴却一动不动歪倒在泥沙里 血泊里
活着么?还要活着么?
姗姗被众人拽上了大船 她的嘶吼 似乎也没叫醒回头望着小兴的马进
船要开了
大家喜极而泣 互相拥抱 安慰 举杯 有的还在惊恐之中
马进说了句「我出去看看」
便纵深跳入了海中
仿佛听到有说人他疯了 不要管他
有人尖叫
姗姗呢?姗姗在温暖的火炉旁摇晃着酒杯眼睛里闪着光 笑容明亮 或许吧
等他回上了岸 在已经看不见光亮的小岛上 他找到了小兴 坐到他身边 这一刻 马进不知该哭还是笑了
「哥…」
马进摸了摸他的头
活着么?想活嘛?
赎罪吧
救赎他

评论

热度(19)